关于我们

  • 护理名人堂项目目前主要以微信公众号形式呈现,是一 个国际护理信息分享、交流的公益性平台,集结数百名中 外医护界著名大咖在线授课,为全国300多万白衣天使们 搭建了一个中国护士和国际护理界交流的公益性平台。护 理名人堂使中国护士开拓眼界,增进护理实践能力,提高 护士知识、执业水平。通过免费在线听课,与专家实时在 线交流,护士将会了解到国际护理发展风向标,中国最新 护理发展战略、中外护理差异化、各国临床护理操作、护 理特色、护理专科的现状与未来及核心期刊论文发表的相 关知识。通过不断学习,护士可以进行自我提升,明晰自 己的护理职业发展规划。

    护理名人堂1-2个月举办一次,每次邀请一位著名医学 护理方面的专家,通过在线授课的模式,给广大护士授课 ,即护士在我们的护理名人堂平台上免费听课,和专家在 线交流,学习了解专业的护理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 力。同时护理名人堂公众号将不断推出上千国内外护理专 科、科研等视频,为300多万护士提供线上免费资源。

联系我们

邮箱:hulimingrentang@163.com

豫ICP备1700032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