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U.S. News全美最佳护理研究生院校排名发布

常规排名通过对美国研究生学院的各项指标加权平均计算所得,这些指标主要包括:学术声誉、毕业率和新生返校率、师资力量、新生水平、经济实力、毕业率表现、校友捐赠等,具体学院的排名标准和具体排名依据的侧重点不同,不同条件所占的权重也是不同的。

此外,今年部分排名的计算方法较去年有所调整。对护理硕士和护理DNP课程进行排名的一项新要求是,这些课程需要在2021年秋季招收至少10名学生(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2023全美最佳护理研究生院校榜单与去年一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护理学院在护理硕士课程排名中名列第一。位于亚特兰大的埃默里大学内尔霍奇森伍德拉夫护理学院与去年并列第三的杜克大学护理学院并列第二。

(注:以下排名序号相同表明排名并列)

1►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图片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一所私立学校。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75 美元。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学分 1,790 美元。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护理学院拥有 78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入学人数为 1,124。

2►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学

图片

杜克大学是一所私立学校。护理学院为美国居民收取 50 美元的申请费。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学分 1,910 美元。杜克大学护理学院拥有 90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812 人。

2►Emory University埃默里大学

图片

埃默里大学是一所私立学校。Nell Hodgson Woodruff 护理学院为美国居民收取 50 美元的申请费。Nell Hodgson Woodruff 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学分 1,963 美元。埃默里大学的 Nell Hodgson Woodruff 护理学院拥有 116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965 人。

3►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宾夕法尼亚大学

图片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一所私立学校。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80 美元。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年 47,408 美元。宾夕法尼亚大学护理学院拥有 99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664 人。

4►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华盛顿大学

华盛顿大学是一所公立学校。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85 美元。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年 17,817 美元(州内)和每年 30,999 美元(州外)。华盛顿大学护理学院拥有 82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518 人。

5►Columbia University 哥伦比亚大学

图片

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私立学校。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75 美元。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年 89,862 美元。哥伦比亚大学护理学院拥有 77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697 人。

6►Ohio State University俄亥俄州立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是一所公立学校。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60 美元。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学分 973 美元(州内)和每学分 2,447 美元(州外)。俄亥俄州立大学护理学院拥有 107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540 人。

7►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是一所公立学校。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75 美元。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学分 1,383 美元(州内)和每学分 2,831 美元(州外)。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护理学院拥有 94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359 人。

7►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Chapel Hill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图片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是一所公立学校。护理学院为美国居民收取 170 美元的申请费。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年 20,409 美元(州内)和每年 43,565 美元(州外)。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护理学院拥有 83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入学人数为 299。

7►Vanderbilt University范德比尔特大学

范德比尔特大学是一所私立学校。护理学院为美国居民收取 50 美元的申请费。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学分 1,793 美元。范德比尔特大学护理学院拥有 138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940 人。

8►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凯斯西储大学

图片

凯斯西储大学是一所私立学校。Frances Payne Bolton 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75 美元。Frances Payne Bolton 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学分 2,263 美元。凯斯西储大学Frances Payne Bolton护理学院拥有 91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386 人。

8►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Francisco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是一所公立学校。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105 美元。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年 12,570 美元(州内)和每年 24,815 美元(州外)。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护理学院拥有 98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488 人。

9►University of Illinois--Chicago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图片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是一所公立学校。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70 美元。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年 20,838 美元(州内)和每年 33,706 美元(州外)。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护理学院拥有 105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入学人数为 848 人。

9►University of Virginia弗吉尼亚大学

图片

弗吉尼亚大学是一所公立学校。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85 美元。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年 19,168 美元(州内)和每年 31,298 美元(州外)。弗吉尼亚大学护理学院有 43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362 人。

10►New York University (Meyers)纽约大学(迈耶斯)

纽约大学(迈耶斯)是一所私立学校。罗里迈耶斯护理学院为美国居民收取 80 美元的申请费。罗里迈耶斯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年 37,918 美元。纽约大学 (Meyers) 的罗里迈耶斯护理学院拥有 76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674 人。

10►University of Alabama--Birmingham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是一所公立学校。护理学院为美国居民收取 50 美元的申请费。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学分 656 美元(州内)和每学分 656 美元(州外)。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护理学院拥有 165 名全职教职员工。研究生护理总入学人数为 1,766。

11►Rush University拉什大学

拉什大学是一所私立学校。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115 美元。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学分 1,066 美元。拉什大学护理学院拥有 76 名全职教职员工。研究生护理总入学人数为 1,246。

12►Rutgers University--Newark罗格斯大学--纽瓦克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是一所公立学校。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70 美元。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学分 971 美元(州内)和每学分 1,408 美元(州外)。罗格斯大学--纽瓦克护理学院拥有 105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663 人。

13►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图片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一所公立学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护理学院为美国居民收取 120 美元的申请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年 24,237 美元(州内)和每年 36,482 美元(州外)。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护理学院拥有 36 名全职教师。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384 人。

14►Yale University耶鲁大学

图片

耶鲁大学是一所私立学校。护理学院为美国居民收取 100 美元的申请费。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年 47,114 美元。耶鲁大学护理学院有27名全职教职工。护理研究生总入学人数为 392。

15►University of Maryland--Baltimore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是一所公立学校。护理学院对美国居民的申请费为 75 美元。护理学院硕士课程的学费为全日制:每学分 840 美元(州内)和每学分 1,490 美元(州外)。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护理学院拥有 150 名全职教职员工。护理研究生总招生人数为 842 人。

关于我们:
护理名人堂是一个国际护理信息分享、交流的公益性平台。

目标:
护理名人堂致力于搭建中国护士和国际护理专家沟通的平台,给中国护士带来先进护理知识和前沿护理资讯。

联系我们:
微信:hlmrt-1
邮箱:hulimingrentang@163.com
豫ICP备1700032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