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护理院校那么难进?

护理是近年来发展迅速的领域,对护士的需求远远超过供应。护理学校认识到美国存在严重的护理短缺,但每年仍拒绝数千名合格的申请者。那么,是什么解释了对护士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与较低的入学人数之间的差异呢?

进入护理院校有多难?

护士对患者的生命负有真正的责任,这需要高度的专业精神、技能和个人责任感。因此,在学生招生方面,护理课程要求高且有选择性是有道理的。

图片

护理学校必须仔细评估每个申请人,以确保他们能够处理护理项目的严格要求。他们必须具有高学术和道德标准才能进入该计划,并寻找能够达到该专业高标准的申请人。护理课程不仅对被录取的学生负责,而且对整个职业负责。

三分之一的合格申请人被拒之门外

进入护理课程的竞争非常激烈。根据全国护理联盟的数据,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合格申请被 BSN 项目拒绝。顶级护士学校正在寻找“最好的”,所以即使是 GPA (平均学分绩点)很高的学生也可能会发现自己被拒之门外。

护理院校具有竞争力的三个原因

护士学校的招生竞争非常激烈,招生标准非常高,但是,高标准并不是影响被接受难度的唯一因素,还有其他一些因素使护士学校难以扩大招生:

(1)护理院校数量、可容纳学生数量少

图片

没有足够的护士学校来满足对护士的需求,并且护理课程仅限于他们可以容纳的学生人数。护理学校收到了数千份合格申请者的申请,但只能接受这么多学生的一小部分。护理项目的能力受限于师资规模、设施和设备等因素。

(2)师资短缺

护理教育工作者也供不应求,因为护理学校难以招聘和留住教师。护理项目依靠源源不断的合格教师来满足学生的需求,所以当师资短缺时,很难扩大招生。

(3)昂贵的设施和技术

图片

为护理教育配备校园需要大量投资。护理学校的建造和设备成本很高,这限制了护理项目扩大招生或接受更多学生的能力。例如,护理课程必须提供体验式学习设备,如静脉注射、导管、护理人体模型、升降床、轮椅和其他模拟设备,以便学生能够获得现代护理实践工具的实践经验。


关于我们:
护理名人堂是一个国际护理信息分享、交流的公益性平台。

目标:
护理名人堂致力于搭建中国护士和国际护理专家沟通的平台,给中国护士带来先进护理知识和前沿护理资讯。

联系我们:
微信:hlmrt-1
邮箱:hulimingrentang@163.com
豫ICP备1700032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