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会:新冠肺炎的影响(全球概况)

国际护士理事会收集的新证据表明,COVID-19正在全球护士中造成大规模创伤。目前已确认的护士死亡人数已超过2 200人,护理工作队伍继续存在高感染率,超负荷工作的人员正经历越来越大的心理压力。COVID-19会对个别护士和医疗系统产生短期或长期创伤,及潜在灾难性的后果。

除非各国政府现在就采取行动应对COVID-19的影响,否则大流行可能会对护理行业造成未来几代人的损害。ICN的调查显示,这可能会引发护理行业的人员外流。世界上已经有600万护士短缺,另外400万护士将在未来十年达到退休年龄。由于COVID-19的影响可能会导致更多的护士离开这一职业,各国政府现在必须采取行动,保护护理专业和我们已经脆弱的医疗保健系统,否则将危及其国家的健康和世界卫生组织的全民医疗保健目标。

PR_01_thumbnail_for website (002).jpg

ICN首席执行官Howard Catton 说:“我们正在目睹一场独特而复杂的职业创伤,它正在影响全球护理劳动力。护士们除了身体上的疲惫。他们也面临着巨大的心理健康压力,导致严重的心理困扰。”

国际护士协会的数据显示,自大流行第一波爆发以来,在许多国家,报告精神健康问题的护士比例已从60%上升到80%。ICN还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这些研究证实了护理专业中不断上升的创伤、焦虑和倦怠:

  • 日本护理协会(Japanese Nursing Association)表示,日本15%的医院有护士辞职,约20%的护士报告称,在第一波疫情传播期间,她们受到了歧视或偏见;

  • 美国护士协会(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报告称,93%的卫生保健工作者经历压力,51%的护士“不知所措”,76%报告疲惫和倦怠;

  • 巴西:49%的护士表示焦虑,25%的护士表示抑郁;

  • 中国:60%的护士表示筋疲力尽,90%表示焦虑;

  • 非洲:在非洲13个国家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受调查的保健工作者中有20%在大流行期间报告了每日抑郁症状,而大流行前只有2%;

  • 西班牙:80%的护士报告有焦虑和日益严重的倦怠症状。

  • 以色列报告称,超过40%的护士害怕照顾病人和COVID-19患者;

  • 澳大利亚:61%的医疗工作者报告过劳,28%报告过抑郁;

Catton补充说:“这种独特的大规模创伤产生了直接而深远的影响,但它也极有可能产生重大的长期影响,因为它会导致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抑郁和焦虑,其程度我们还不能确定。

毫无疑问,COVID-19将对护理劳动力规模产生巨大影响,目前护理劳动力已经面临1000万的缺口。即使当前只有10%至15%的护理人因为COVID-19的影响而辞职,但到2030年,我们可能会出现1400万名护士的潜在缺口,相当于目前护理劳动力的一半。这种短缺将对后covid -19时代的所有医疗保健服务造成影响,因此我认为,护理人员的健康可能是未来十年世界人口健康的最大决定因素。

与新出现的、高度传染性病毒的变异,并增加COVID-19长期影响的证据,ICN敦促政府不要低估这场危机的规模:COVID-19暴露了在我们的医疗系统中的断层线,国家必须立即采取行动支持他们”。


关于我们:
护理名人堂由国际护士网、安琪国际护士培训学校、国际护士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护士网协办。

目标:
护理名人堂致力于搭建中国护士和国际护理专家沟通的平台,给中国护士带来先进护理知识和前沿护理资讯。

联系我们:
微信:hlmrt-1
邮箱:hulimingrentang@163.com
豫ICP备1700032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