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际护士日主题宣布!

        国际护士理事会(ICN)10月17日宣布了2021年国际护士日的主题——护士:领导的声音,次主题是对未来医疗保健的展望。

ICN主席安妮特•肯尼迪(Annette Kennedy)表示:“此次全球COVID-19大流行向全世界表明,护士在保护人们安全健康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尽管医疗保健遭到了严重破坏,但也有一些重大创新改善了人们获得医疗保健的机会。2021年,我们将关注护理领域的变化和创新,以及这将如何最终塑造医疗保健的未来。”

        ICN首席执行官霍华德·卡顿(Howard Catton)补充说:“这场COVID-19大流行暴露了我们卫生系统的弱点,暴露了护士工作面临的巨大压力,也让人们看到了她们难以置信的承诺和勇气。这一流行病还使我们有机会呼吁重新设置和探索新的护理模式,使护士成为卫生系统的中心。我们只有制定新政策,为这一巨变铺平道路,才能实现未来医疗保健的愿景,这是2021年将寻求关注的另一个关键领域。”

hulidahui.png

        2021年国际护士日的主题反映了COVID-19对卫生系统和护理专业的影响,以及这些影响在未来可能受到的影响。护理作为最大的医疗保健专业,必须在规划医疗保健的未来中发挥重要作用。

        每年,国际护士理事会都会提供一系列资源,向公众和护士提供信息。包括报告、案例研究、海报、视频、采访和社会媒体横幅、标志。ICN呼吁护士们以案例研究的形式分享她们的故事,这也是2021年国际护士日的一部分。



关于我们:
护理名人堂由国际护士网、安琪国际护士培训学校、国际护士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护士网协办。

目标:
护理名人堂致力于搭建中国护士和国际护理专家沟通的平台,给中国护士带来先进护理知识和前沿护理资讯。

联系我们:
微信:hlmrt-1
邮箱:hulimingrentang@163.com
豫ICP备17000320号-5